凱馳駕駛型掃地機

商品名稱:

商用駕駛式掃地機-KM 85/50

規格介紹:

型號:KM 85/50

KM 85/50 R Bp
藉由全新設計的KM 85/50 R,您正在進入駕駛式掃地機的世界。該機器非常靈活和緊湊,易於操作並具有高面積的清掃性能。

詳細介紹:

KM 85/50 R是我們的電池驅動駕駛式掃地機,非常適合狹窄和擁擠的地區。其緊湊的設計和高度的可操作性意味著清潔工作可以在有限的空間、走廊狹窄或角落數量較多的任何位置進行。這款掃地機在戶外區域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,這一事實證明了其多功能性和效率。該機器也非常易於操作和維護。因此,例如,能夠實現無塵操作。大型防塵過濾器可以輕鬆地從操作位置清除。另外,可以透過上蓋執行維修或維護作業,並且可以在不使用工具的情況下更換浮動主刷。在主刷上有個指示標誌讓您可以分辨何時需要更換,這很容易從外觀查看。對清掃主機進行後續調整 - 即使是不平整的地面部分,也始終清掃乾淨,沒有任何殘留物。旋轉側刷可有效防止損壞,您可在必要時調整旋轉速度。整合清潔籃與掛架組還可以攜帶其他清潔用具。

技術規格

驅動電池驅動引擎
驅動效率24 / 1000
驅動類型電池
最大清潔面積功率(平方公尺/每小時) (m²/h)5100
工作寬度(公厘)615
含單側刷工作寬度(公厘)850
含兩側刷的工作寬度(公厘)1085
電池電壓(伏特)24
垃圾桶50
高爬坡能力(角度)12
操作速度6
過濾範圍2.1
重量(公斤)177.5
重量(操作時)(公斤)252
最大裝載(公斤)90
尺寸(長x寬x高)(公厘)1270 x 870 x 1170